低俗吗?低俗吗??

6月 22, 2009 at 12:46 下午 (Uncategorized)

低俗吗?? 没办法, 俺就是低俗的人…

我似乎能感觉到… 这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… 既然百度和门户网站不需要对他们的内容负责, 那么我更不需要对这个储蓄在国外服务器上的内容负责!!

(我是网通线路, 速度很快, 如果你看下面的视频缓冲很慢, 可以开代理加速…)

低俗吗?? 但是不违法吧?? CCAV你敢说这是色情吗?? 最多你只能扣个低俗的帽子吧…? 低俗有罪吗??? 我就是低俗人!! 就乐意低俗!! 用你管??

还有更低俗的呢….

SEGA你这个臭流氓…..

CCAV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已经龌龊到极点了?? 可我跟你的手下比… 真是小龌见大龌呢… 我送你们个表情!!!

最后的低俗视频让我的精神或者说神经大部分转移到了期待7月的Project DIVA上… 估计不再受5毛刺激的话… 就不打算在叨咕Google被算计的那些事儿了… 主要也是因为上面两个视频让我觉得我发泄的很爽!!!!

我们能够分得清, 什么叫色情, 什么叫无情!!!

–  以上-

——— by: 低俗的 夜の猫


Orignal From: 低俗吗?低俗吗??

留下评论